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震旦集團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12  自閉兒基金會的牽絲饅頭

【你留言我來買】在20161月推出自閉兒基金會的手工饅頭,獲得各位好朋友的熱烈迴響。上千包手工饅頭也陸續送到7家需要物資的社福機構。

20174月,再次與自閉兒基金會合作,推出進化版~自閉兒基金會的牽絲饅頭,邀請大家一起讓愛心持續蔓延~~

這群積極、熱情的自閉症青年,每日製作天然、美味的手感饅頭。

他們對於每個工作環節堅持、講究,從揉麵、包餡、整型都能一手包辦,比誰都更專注於手上的工作。

「我雖然不善溝通互動,謝謝您相信我,我可以做得到!希望您可以從饅頭認識我!」

IMG_2892-1.jpg

【庇護工場】自閉兒基金會成立「愛肯樂活工場」為自閉症者所設立的庇護工場,以團隊支持的就業形式,讓無法獨立就業的自閉症青年有機會接受訓練,習得一技之長,進而穩定就業,讓自閉症者也有機會跟大家證明---I Can Do It。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黎明教養院」、「花蓮少年之家」、「屏東伯大尼之家」、「新竹市仁愛兒童之家」等7家社福機構。

2017年4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溫暖的早晨,能夠吃一口熱呼呼的手工饅頭,真的是多麼幸福呀~~~

活動時間自2017年4月17日至4月30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自閉兒基金會的手工饅頭】貼文中,留下您對【自閉兒基金會】孩子們的鼓勵,每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饅頭轉贈給教養院等機構!

點我馬上去留言~

留言中有Tag好友算2包喔!上限1,600包,太多會吃不完。

若您想品嘗這些孩子們製作的饅頭,可上【自閉兒基金會】網站訂購:https://goo.gl/g9DBL6,或電洽02-2599-3803。

 

了解更多…

自閉兒基金會

黎明教養院

安康教養院

屏東伯大尼之家

春暉啟能中心

花蓮少年之家

新竹市仁愛兒童之家

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