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828-3.jpg

圖說: 大改樂團全台監獄巡迴演出,

並鼓勵孩子們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過去,分享自己的未來。

來自桃園有一群青少年呼著「要改變世界、讓世界更美好」的口號背著樂器到海內外各地演出、分享生命翻轉的故事,鼓勵還在社會邊緣的孩子不要放棄希望及告訴社會大眾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他們正是從桃園少年之家畢業的孩子。

桃園少年之家是由張進益牧師與師母帶領近40名工作人員一同開創的家,希望偕同社會大眾的愛、身體力行及陪伴,讓一群在社會上因長期失親失養、受暴的青少年能夠重新在這個家感受到家的溫暖,得到正向歸屬感,並穩定就學、就業,進一步自身家庭功能恢復,將這些少年從危險邊緣拉回正軌、「復原」他們對人生的期望找回自信心,再次擁有夢想的機會,至今近20年已服務上百位青少年走出自我懷疑。

青少年問題日益嚴重,據內政部及司法部的數據近20年出生人口少一半,然而青少年犯罪卻增加快一倍,青少年服務需求遠大過於目前全國提供之資源,故希望擴大團隊組織、組成多元化專業團隊的服務,提出合乎少年發展需求的處遇計畫,重塑少年的生命價值,使少年得以獲得改變及重生的機會,進而創造正向積極的人生,最終目標籌建200名個案安置中心-少年飛行屋。

張進益牧師表示,目前在政府支持下於桃園八德區有一處國有地可供租用,做為興辦少年飛行屋預定地,預計提供200 個床位,讓一些誤觸法網的非行少年有家可歸,並在三年中逐步達成機構形象建立與行銷、招募有意願同工儲備幹部、訓練完成第一期工程入住新家,再者提供安全居住環境及家庭式生活照顧,帶領孩子塑造健康的社區生活環境,希望讓這些的青少年有個家。

本篇圖文由「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提供並同意公開。

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