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哲600.png
 

我是麗蕙,曾蒙受家庭暴力而產生幻聽幻覺、

被拋棄而流落街頭讓我不再相信他人。

沒想到懷哲的社工一路的扶持,重新找回自我

這個大家庭許多人陪伴著我,讓我充滿感激。

我是莉娟,因有酗酒得陋習,丈夫對我家暴,產生嚴重憂鬱症

每天活在恐懼、紅著眼眶入睡。

最後懷哲拉了我一把,我不再是迷途的羔羊,現在的我非常快樂

本篇影片和文字由「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提供並同意公開。

您的讚及分享,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萬,你的讚,真的值千萬!!!

馬上去按讚+分享

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懷哲復康之家」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