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剛剛升起的早晨,早已看到一群穿戴圍裙、帽子、口罩、依序做好衛生清潔等預備動作,準備在廚房內認真工作的大男孩們,而他們是成功戒治毒癮多年的更生人。每天早上指導員除了向他們精神喊話鼓勵,也提醒他們今日該完成的任務,大家就到各自負責的崗位努力。

晨曦會_肉酥製程06.JPG

2020晨曦會_香腸製程_03-2.JPG

「高溫酷熱的火爐,我們必須分三班來輪流掌廚,還要避免被燙傷!!」

2020晨曦會_香腸製程_07-1.JPG

晨曦會_肉酥製程08.JPG

「過去我們被毒品綑綁、無法自拔,如今我們不但戒了毒、生命改變,還學會了一技之長,開始預備邁向新的人生。」

你留言我來買商品介紹:

【晨曦香腸】

精選國家CAS認證新鮮後腿瘦肉,全程堅持手工製作、包裝,使用天然豬腸衣,提升好口感。瘦肉與肥肉8:2的製作比例,減低油脂攝取,無添加人工糖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讓您吃的健康。製作流程乾淨透明,工作環境整齊衛生真空包裝,冷凍保鮮。

【晨曦肉酥】

也是使用CAS整塊後腿瘦肉,並非使用半成品,因為如果是半成品只要拌炒半個小時就可銷售,我們的肉酥從煮肉、搥打、撥絲、拌炒,半天只能生產150包。使用天然豌豆粉,低油,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庇護工場】晨曦會

成立「屏東更生晨曦工作坊」,訓練在晨曦會完成18個月戒毒課程、無毒癮的戒毒者,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自力更生。您的鼓勵,將是他們回歸社會,成為反毒支柱的動力。

【受贈機構1】安得烈慈善協會

主要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劃,援助在成長階段(0-15 歲)的貧困學童。藉中長期關懷為主、輔以食物包援助,以達協助清寒及弱勢家庭孩童能健康成長免於飢餓;另一方面也幫助其家庭度過困境,找回重新出發的力量。

 【受贈機構2】沐恩之家

在屏東協助戒斷毒癮者就業輔導。不僅戒斷毒癮,更訓練成為助人者,如:成為輔導員或協助社區老人送餐,也從助人過程中肯定自己。

 【受贈機構3】瑞復益智中心

位於台南,提供身心障礙者從小到老,辦理幼兒早療、成年生活技能訓練,並結合社區資源就近辦理老憨兒居家照顧。

 【受贈機構4】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在桃園提供社區心智障礙者服務,鎖定生活、心靈及休閒三大支持,建置志工媒合平台,以「志工到你家」概念,強調服務機動性與持續性。

捐贈圖-01.jpg

●活動步驟:

自2020年04月29日至05月07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第37波晨曦會肉酥香腸你愛哪味貼文中,留下您對晨曦會戒毒者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採購1包肉酥或是1包香腸轉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沐恩之家】、【瑞復益智中心】、【真善美基金會】!

每則鼓勵算1包、分享加1包、按讚Tag好友再加1包,動動手指頭輕鬆做公益,即可送出好吃肉酥或香腸,目標2,000包!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戒毒弟兄們用心製作的肉酥跟香腸,,請上晨曦會網站訂購:http://shopping.dawn.org.tw/goods/category?c_id=2,或電洽08-7623933

未命名.png

了解更多…

晨曦會

安得烈慈善協會

沐恩之家

瑞復益智中心

真善美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IG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