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二(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康家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jpg

這是小民的故事,我和你一起來看…曾經我躺在床上不會動,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別人幫忙,讓我的生命越來越消極。有一天,我來到了康家基金會,這裡鼓勵我說話、鼓勵我做一些我也能做到的事,一直到這一次,社工和我說,我可以有更多的不一樣,擁抱更多的希望…。

 

本篇影片和文字由「康家基金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您的讚,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

 

馬上去按讚+分享 傳善獎FB & 傳善獎IG

 

「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康家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點選進康家基金會連結: 官網˙FB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