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_I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具備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這些服務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專業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的製作過程都經過專業訓練、品質保證;除此之外,每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在臉書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些庇護產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產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第59波《你留言我來買》

這一波的活動,我們和晨曦職場門徒訓練中心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攜手,把肉酥和白米送給課輔班的孩子們!各位善粉們在臉書上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一則留言,轉換成一份訂單;並且將肉酥和白米送至課輔班。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成為支持「戒癮更生人」和「身障者」就業的一份子!這份關懷不僅可以支持他們就業、鍛鍊技能,更可以讓弱勢兒少的健康與衛生受到保障!

透過臉書留言,您的支持與鼓勵將化為物資,更代表著希望,讓我們一起將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晨曦會肉酥:晨曦戒癮更生人用心製作的好滋味

2021晨曦會_肉酥與學員-1

晨曦會的肉酥,使用CAS認證的台灣豬,並用後腿肉來製作,均為檢驗合格、不含瘦肉精,符合國家規定。堅持「全程手工製作」,從煮肉、搥打、撥絲、拌炒,並使用天然豌豆粉,低油。以獨有的配方調味,經過慢火拌炒,使肉質保留纖維口感、香酥好吃又新鮮、風味獨特,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晨曦會的工作環境整齊與衛生,製造過程及包裝、運送、貯存皆符合主管機關規定辦理,讓您吃的美味又安心。

- 網站連結:https://dawn.eoffering.org.tw/

- 訂購連結:08-7623933

觀心園白米:南投縣第一個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庇護農場

形象照

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是南投縣第一個服務身心障礙者的庇護農場,以栽種無毒稻米、蔬菜、水果為主,訓練身心障礙者工作技能,並且習得一技之長。期待他們有一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

- 網站連結:https://www.fc-awa.org/product.php?lang=tw&tb=1

- 訂購連結:049-2561763

這些肉酥和白米,將送到超過20家的課輔班,這些課輔班遍布全台北中南東部,善的循環將透過善粉們的行動,散佈到全台各地的孩子們手上!

彩虹提袋計畫從十月起,陸陸續續裝了各式豐富的物資,包含水餃、香皂、米粉、麵條、饅頭、蔥油餅,以及聖誕餅乾7種物資,這次則是彩虹提袋最後的2肉酥和白米,這些物資會送到全台課輔班單位,還有一些社福機構,多達84間課輔班的孩子們受惠。邀請您們加入彩虹提袋計畫,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我們一起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課輔班小孩感謝大家的善心鼓勵

財團法人愛心第二春文教基金會04

大家記得《彩虹提袋計畫-饅頭篇》嗎?我們總共購買了超過5,000包的饅頭,贈送給45家課輔班和社福機構。孩子們已經陸陸續續收到美味健康的饅頭,謝謝大家支持彩虹提袋計畫!大家繼續響應最後一波的活動,把肉酥和白米也送到孩子們手上!

快來共同響應

20211214日至1221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貼文中,留下您對於晨曦職場門徒訓練中心和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的鼓勵,此次目標募集2,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肉酥和白米,轉贈給課輔班單位,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Ø  本次活動將抽出幸運網友,送出《觀心園安心米禮盒》和《晨曦會肉酥》

Ø  詳細抽獎資訊請看傳善臉書:點我立馬去留言

Ø  最新消息請看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