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寶寶照片-1 - 唐氏症基金會.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中秋月圓人團員,【你留言我來買】第62波中秋禮盒送愛活動邀請唐氏症基金會一起攜手中秋禮盒送愛活動。疫情下,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我們就會幫你把中秋禮盒轉贈送給需要的社福機構,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中秋禮盒就選唐氏症基金會,送禮自用兩相宜!

讓唐寶寶化身幸福快遞員,將您認購的禮盒轉贈給

需要的社福機構,歡度美好中秋,同時也為唐寶寶們

創造邁向自立的機會。

【唐氏症基金會】

SnapShot.jpg

唐氏症基金會為唐寶寶所設立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提供多元化課程與就業活動訓練,依據其能力與程度安排不同的就業環境,提升其職場適應,並且從中找出自身潛能習得一技之長。幫助他們從「被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

嚴選商品:    

訂購專線: 02-2278-9321 

訂購網站: https://www.downdown.tw/

【受贈機構1】安心協會

安心協會以「教育」理念,服務性侵、家暴、非行少年及需要協助的家庭和孩童,提供全人關懷、品格教育、課後陪讀、心理諮商、團輔工坊,導入正向教育、社工專業輔導、社會資源連結。

【受贈機構2】新生活促進會

一群長期從事不同階段身心障礙教育的老師,為顧念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所面臨的生理、心理與經濟等多方困頓,亦感念家長們對愛所堅持的辛苦付出而發起,並經聚合各界社會人士成立本會。

【受贈機構3】雲萱基金會

從事婚姻與家庭社會服務工作,保護家庭暴力被害人與權益,扶持未成年懷孕女性和男性單親家庭,並就婚姻親權提供諮詢服務。

【受贈機構4】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以辦理社會福利慈善事業為目的,尊重生命關懷弱勢族群;提供弱勢族群全人發展服務為任務,期盼開創一處人人相互扶持、平等、安康與和樂的世外桃源。 

【受贈機構5】蘭恩文教基金會 

蘭恩土生土長於這座美麗的小島,陪伴族人共同走過四十個年頭,守護傳統文化毫不懈怠,自許用站在蘭嶼肩膀上看世界的眼光,與族人並肩同行,持續以語言和文化為底蘊在這片土地向下札根。

【受贈機構6】安道基金會

位於曾文水庫偏鄉山區老人服務,提供居家服務、喘息及短時數照顧、老人及身障營養餐食、交通就醫接駁、輔具借用、弱勢學子助學及近貧戶物資服務。

【受贈機構7】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為全台灣第一個慈善團體聯合會,從事社會救助的資源整合,成為「社會救助單一窗口」,將資源集中,避免資源重複,將公益團體力量極大化,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受贈機構8】賽珍珠基金會

曾獲得諾貝爾及普立茲兩大文學獎之美國知名女作家賽珍珠女士於1964年在美國創立賽珍珠基金會,其宗旨為「幫助世界各地未被妥善照顧、亟待救援的兒童」。台灣分會於民國57年成立,隨著在地化的全球趨勢,台灣分會於民國86年11月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獨自籌募營運經費;現在,持續新移民子女及其家庭提供全面性、系統性服務。

自2022年8月9日至8月17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62波中秋送愛禮盒活動貼文中,留下您對唐寶寶的鼓勵,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可以訓練並邁向自立。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採購1份中秋禮盒轉贈給安心協會等10家需要的社福機構,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也讓機構的照護對象都能過上美好的中秋節。

Facebook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Instagram追蹤按讚算1份、留言tag好友加1份,限動分享再加1份物資!

動動手指做公益,一起募集2,000份暖心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捐贈中秋禮盒

S__14139413.jpg

給弱勢家庭和需要的社福機構,留言還有機會抽中秋禮盒(FB+IG共3個名額)喔!!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傳善邀您吃美食做公益,一起讓好事發生,傳遞善的循環~

【你留言我來買】第62波中秋送愛禮盒活動~最新消息請看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