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志拿枕頭產品.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開心開心.jpg

【你留言我來買】第64波暖心棉被活動邀請桃園教養院一起攜手寒冬棉被送愛活動。寒流來襲,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我們就會幫你把暖心棉被轉贈送給需要的社福機構,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有汰換或是購買棉被、枕頭需求的朋友,可以給桃園教養院小蝸牛工作坊的身心障礙者學員們一個機會,同時您也成為他們邁向自立的助手之一!

手工吊被 (1).jpg

【桃園教養院】

基金會創辦人,李林樹先生鑒於國內社區安置中的身心障礙者日趨老化的問題,為減輕家屬們在照顧上的辛勞,亟欲藉多年經營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的經驗,創設桃園教養院,使身心障礙者能夠獲得適切的人性尊嚴及醫療上專業之照護,以協助身心障礙者最迫切需要的社會福利服務。

DSC_0030.JPG

小蝸牛工作坊

為桃園教養院設立之棉被工作坊,讓服務對象能夠在院內學習寢具製作的技術,透過工作培育的過程中,讓服務對象獲取個人成就感,進而達到生活自立的目標。

「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 一直以來是棉被工作坊成立的核心宗旨。勉勵全體院生及專業人員們社福機構不僅只是單方面接受社會各界的援助,更期許朝著自信、自主、自立的方向前進。

嚴選商品:    

訂購專線: 03-460-5225

訂購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LSFundationBedding/

小蝸牛棉被產品秉持著溫心、安心、用心的理念製作做出品質優良的寢具用品,歡迎各界企業、政府機關訂購,不管是送禮、自用或是捐贈,一起讓工坊產品成為愛心三溫暖,能夠蓋在你身、溫暖你心,還有受贈者的心。有全國唯一會製作棉被的中重度身心障礙朋友,對棉被的所有製程,從撕棉花、放棉花、入被、包裝、縫紉等製作流程層層把關,動作手法一點都不輸專業人員。看到一床床完成的棉被,露出滿足的微笑,因為他們有了自尊和自信。

 

【受贈機構1】主愛之家

台灣第一所民間戒毒村,收容有心尋求戒毒協助的民眾。院區有很多的居民願意再去幫助比他們更需要被幫助的人,於是開始提供偏遠地區獨居老人免費修繕房舍的工作。

【受贈機構2】聖愛教養院

提供全日型住宿式生活照顧服務機構,服務18歲以上65歲以下,領有身心障礙證明,障礙等級為中度以上之智能障礙、多重障礙及失智症者生活照顧、簡易復健、福利諮詢等服務。服務目的為協助身心障礙者能夠生活自理、適應居家生活,降低社會成本,提升生活品質,給予應有的尊嚴,提供服務對象最舒適的生活環境、家屬最滿意的服務場地、社會大眾最肯定的服務方式,「以專業支持服務,以服務彰顯專業」

【受贈機構3】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

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成立於民國90年,起初由張進益夫妻兩人憑著自身過來人的經歷及一股簡單的信念,用愛及陪伴幫助這群被社會漠視的「非行少年」,努力將他們從危險邊緣拉回正軌,復原他們對人生的期望,讓他們重拾歡笑與盼望。這個「家」從最初的收容12名少年拓展至現在共安置24~30名少男、少女及大改樂團成員,這些孩子他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卻擁有比親人還深的情感,少年之「家」是一間充滿愛、溫暖和歡笑的家,「飛行少年」不約而同一起在這裡重新尋回勇氣和自信,並展翅飛翔!

自2022年12月20日至12月29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64波桃園教養院暖心棉被篇活動貼文中,留下您對小蝸牛工作坊學員的鼓勵,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可以訓練並邁向自立。Facebook和Instagram每5則留言(分享也算1則),傳善就會幫您採購一床棉被或1顆枕頭轉贈給需要的社福機構,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也讓機構的照護對象都能在寒冬中收到溫暖的手作棉被。

動動手指做公益,此次目標捐贈300組枕頭或棉被(也就是募集1500個留言、分享)給弱勢家庭和需要的社福機構,留言還有機會抽中手作枕頭喔!!

獎品: 桃園教養院 手作枕頭*3人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傳善邀您一起讓好事發生,傳遞善的循環【你留言我來買】第64波桃園教養院暖心棉被活動~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