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基金會致力於高齡者與婦女朋友服務,提供高齡者教育、居家服務、日間照顧等一系列服務,以福音愛的精神提供需要服務的族群……

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    

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關心社會的脈動,結合社區的力量,學習聖母以敏銳觀察、積極服務的態度,開拓多元化、社區化及人性化的服務網絡,讓服務更完善,使長者都能享受快樂的晚年、婦女朋友幸福快樂的生活。

天主教聖母聖心修女會鑒於台灣社會急速邁向高齡化的現象,於民國83年開展為銀髮族服務的事工。多年來修會投注於社會工作後,查覺社會服務工作的必要性,決定另行成立基金會專門從事社會福利工作。於民國90年5月成立「財團法人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以實踐福音愛的精神,服務需要照顧的弱勢族群為宗旨。承接有關銀髮族之工作,故曉明長青大學、太平長青學苑、老人諮詢服務中心—老朋友專線、台中市北區居家服務支援中心之業務均轉移至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底下運作,又承接臺中市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之服務,自94年起目前亦拓展服務至婦女朋友,陸續承辦臺中市三十張犁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及西大墩婦女福利服務中心。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天主教曉明社會福利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