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blog.jpg 

有些社福機構所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他們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藉由販售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製作的愛心商品,自立自強。

這些愛心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的、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以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愛心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您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愛心商品。

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成長進步的動力。而您的每一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愛心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所有買來的愛心商品,震旦集團將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三波 育成基金會的餅乾

這群心智障礙的大寶貝們,心中默記每一個步驟 ,慢慢地、有耐心地包裝著一盒盒可愛的小餅乾。

「雖然我動作很慢但很認真工作,我也可以做得很好!!希望你喜歡我的餅乾喔!!」 

請給這些身障天使們一個機會,陪著他們一步步地走下去,您的支持是他們最大的鼓勵。

本次活動所採購的餅乾,將在12月轉贈給育幼院孩子們作為聖誕節禮物! 

1105.jpg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於傳善獎臉書【您留言、我來買~育成基金會的餅乾】貼文中,留下您給【育成基金會】身障天使們的鼓勵,每一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盒餅乾,轉送給育幼院的孩子們作為聖誕節禮物,上限2,000盒,太多就吃不完了!

1105-forever.gif 


若您想品嘗這些天使們努力完成包裝的餅乾,可上【育成基金會】網站訂購:https://shop.lovenature.com.tw/prestashop/tw/,或電洽(02) 8283-3142。


【您留言我來買】第一波晨曦會的肉酥 已經開~吃~啦! 滿滿的愛心已送達「晨曦會」與「德蘭啟智中心」,孩子們吃的香噴噴,一碗接一碗呢!

熱騰騰的肉酥開箱文:http://goo.gl/CaqEmH


了解更多…

傳善獎臉書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留言、我來買】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