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6年5月【您留言我來買~喜樂的手工水餃】活動,大家留下超過864則留言、792個讚,震旦送出1,020包水餃給8家需要物資的社福機構,如此熱門的商品,到底是什麼水餃? 在網路上引發團購熱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水餃切面-BLOG.jpg

就是這味!【喜樂保育院】的「手工水餃」

 

由彰化縣喜樂保育院30名身心障礙者手工包出的水餃,網友大讚口味特殊、用料紮實,「吃得飽還能幫助人。」喜樂保育院副院長林玉嫦表示,身障朋友擁有工作能力,卻難以在競爭市場上生存,基於「給他魚,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立場,在95年設立喜樂水餃工坊庇護工場,目前有30名身障成員生產手工水餃,「每粒喜樂餃都在創造身障朋友的就業機會」。

喜樂水餃工坊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驗證,衛生安全又好吃,產品絕無添加防腐劑,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這些庇護商品,都是受照護者用心製作,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製作的品質雖稱不上專業,但絕對用心實在。

向你大力推薦,但絕對不是老王自誇,聽聽他們吃過的感受,好吃他們說了算!

~~【您留言我來買~受贈社福機構】真心大推薦~~

「自從前二年台灣陸續發生黑心食品及餿水油事件後,吃得安心,是現今社會普遍的需求,庇護工場出品食品,可以給我們在這方面放心食用。再加上口味多樣化,在營養方面也可以顧及更周全。傳統高麗菜、韭菜及蝦餃口感都很好,大顆多汁,美味又飽足。」

442754.jpg

「下鍋時水餃都能一顆顆分明且不沾黏在一起,包裝與運送過程中,每顆水餃也能完好如初,沒有破損。烹煮時不會沾鍋也不會破。起鍋時或放冷吃,均能粒粒分明,不需要油分離水餃,也不會沾黏在一起。吃在嘴巴中能享受到豬肉的鮮甜與順口,高麗菜、韭菜口味都也香甜美味脆感可口。豬肉不柴,菜與肉的比例剛剛好。」

享用手工水餃.jpg

 

好評不斷,獎送不斷,留言送禮物!!!

活動時間自2017年01月12日至1月20日中午12點以前截止,於傳善獎臉書【誠實豆沙包~喜樂的手工水餃】貼文中,留下您對喜樂手工水餃的口碑推薦;或是沒吃過的人,留下你想吃的理由每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水餃轉贈給青少年中途之家當餐點。

而且留言中將抽出五位幸運兒,每位可獲得水餃兩包!

點我馬上去留言~

留言+分享貼文算兩包喔! 上限1000包,太多水餃冰箱冷凍冰不下啦!

你的留言與分享絕對能大大的幫助到庇護工場喔~~也別忘了!!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障朋友們包製的好吃水餃,可上彰化喜樂保育院網站訂購:http://joyce929.org.tw/list.php?lm=29,或電洽04-8903281。

了解更多…

傳善獎臉書

彰化喜樂保育院

凱歌園

張秀菊基金會

奇歷兒少之家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