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父親無法接受DNA檢驗的結果,父母離異,抽菸喝酒、打架出陣頭……

03-web.jpg

圖說 :未來,爸爸會陪著你走每一步的。

10歲,父親無法接受DNA檢驗的結果,父母離異,抽菸喝酒、打架出陣頭。

14歲,翹家飛車搶劫,進收容所。

20歲,身上背著殺人強盜、吸毒賣毒、妨礙自由等多項前科、當憂鬱症的母親自殺…少年失去了至親,在這個生命最黑暗時候,他向輔導他多年的以琳學園主任邱爸求救,邱爸在酒店包廂陪伴著他、安慰他、為他禱告……。

他的生命從此反轉,以琳多年來的輔導讓愛走進他的心中,那一粒更新甦醒的種子就此發芽成長。

現在他在電視台擔任攝影師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的小家庭,在他的臉書上放著他與孩子的相片,並寫著: 

「未來,爸爸會陪著你走每一步的。」

以琳少年學園輔導的核心就是愛!從愛帶出接納、認同,使孤單的心不再封閉,與人連結產生付出,並建立自信,讓孩子找到自己的價值!

他在學園的教室裡與孩子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讓學園的孩子透過他的故事被激勵 ~ 生命是可以改變的!

本篇圖文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Youtube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轉個彎 以琳少年學園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