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照片-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留言、我來買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切韭菜-600.jpg包水餃-600.jpg

「我不良於行, 但洗菜-切菜-包餃子這都難不倒我,

現在我有能力賺錢照顧自己了!!

【庇護工場】 喜樂水餃工坊」通過國際食品安全驗證,30位身心障礙朋友,以自己的力量,包出衛生、安全的喜樂手工水餃。「每粒喜樂餃都在創造身障朋友的就業機會」,身障朋友擁有工作能力,卻難以在競爭市場上生存,基於「給他魚,不如教他如何釣魚」的立場,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

台東書屋 目前共有9個據點,照顧大約300個孩子,在台東,還有許多看不見的角落,仍有孩子晚餐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在這每天供餐,提供課輔陪伴孩子們,至今已經17年。

主愛之家 提供戒毒者戒癮照護、心靈輔導、職能訓練,並協助學員培養謀生能力的一技之長,技能培訓包含房屋修繕、洗車服務及資源回收等項目,期望有天離院後能自力更生及生活獨立,復歸社會。

2018年2月傳善日梯形圖.jpg

201821日至212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18喜樂水餃工坊的水餃貼文中,留下您對這群自立自強好朋友的鼓勵,1則留言,震旦集團就會幫您採購一包水餃轉贈給【台東書屋】、【主愛之家】!

每則留言算1包,Tag好友再加1包!目標2,000包。

點我馬上去留言~

若您想品嘗這些身心障礙朋友們用心製作的水餃,還有各種不同口味任君挑選!   上「喜樂水餃工坊」訂購:  http://joyce929.org.tw/list.php?lm=4  ,或電洽04-8903281藍小姐

123954-600.png

了解更多…

喜樂水餃工坊

台東書屋

主愛之家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