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波合成-01-600.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來選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投票,我們都會按票數轉成訂單,誰獲得的票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你來選我來買】#23   美好庇護工場青菜   VS   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白米

 美好-01.gif

觀心園-01.gif

【庇護工場】

美好基金會身心障礙朋友所設立的「美好庇護工場」,訓練學員們工作技能,每日下田種菜,學會除草、育苗、鬆土、種植、澆水、施肥、採收、包裝等技能。

「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是南投縣第一個服務身心障礙者的農場,運用南投好山好水,以栽種無毒稻米、蔬菜、水果為主,訓練學員加工、農事作業等工作。

美好及觀心園庇護工場都幫助身障者透過專業就業服務人員的訓練,引導熟悉工作流程,協助身心障礙者進行工作適應、職業探索及就業能力養成,提升其就業準備度並強化其工作職能。

機構都希望幫助他們從「被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

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免費提供傷友生活重建、職能訓練等課程,協助傷友自力更生及生活獨立,重返社會。

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設立全國唯一身心障礙者的棉被工坊,以製作寢具為主,訓練中重度心智障礙者生活及工作技能。

方舟啟智教養院 院內共服務90名心智障礙者,其中半數以上皆是年邁的老憨兒,協助憨兒為成生活自裡,進而訓練一技之長。

 

2018918日至925日,到傳善獎臉書【你來選我來買】#23 美好青菜VS 觀心園白米 貼文投票,震旦集團將按票數比例,購買美好青菜及觀心園白米轉贈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桃園教養院、方舟啟智教養院】!

一口飯 配幾口菜?  3,000斤訂單買米還是要買菜,由您決定!!

有選擇障礙嗎? 留言、分享來鼓勵這些自立自強的朋友,兩邊各加1票喔。

點我馬上去投票~

歡迎您用行動給予【美好庇護工場】、【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學員們支持,並以實際的採購給予學員最佳的肯定!

【美好庇護工場】皆以「有機」生產規範為作業流程,種植出健康無毒的蔬果,青菜宅配到府服務,新鮮又便利,歡迎長期訂購   https://goo.gl/2cdEGm ,或電洽03-4719287 李怡貞 就服員、林語嫣 主任。

628 包裝+合菜1A_600.jpg

 

【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依季節種植稻米、蔬菜、茶葉、水果等,主推商品安心米稻米禮盒(白米、糙米)、烏龍茶包禮盒,產量有限,趕快來訂購吧~~訂購網站: https://goo.gl/TGb691 ,或電洽049-2561763林佳穎就服員。

02-包裝米-7-600.jpg

了解更多…

觀心園愛心庇護工場

美好基金會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

樹仁基金會附設桃園教養院

方舟啟智教養院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