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來選我來買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投票,我們都會按票數轉成訂單,誰獲得的票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唐氏症屬染色體異常疾病,唐寶寶雖反應能力、行動較一般人遲緩,

但做事卻努力不懈、嚴謹小心,

要求每個工作環節樣樣都自己來,遇到困難不輕易放棄,

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總是用微笑地接受一切考驗。

 

「我要把每一顆麵團揉的一樣大、一樣圓,這樣烤出來的餅乾才會漂亮!


「每一塊餅皮都要壓出好多、好多餅乾,這樣才不會浪費~

 

【庇護工場】         

唐氏症基金會唐寶寶所設立的「愛不囉嗦庇護工場」,提供多元化課程與就業活動訓練,

依據其能力與程度安排不同的就業環境,提升其職場適應,並且從中找出自身潛能習得一技之長。幫助他們從「被服務者」轉為「服務他人」,期待有天能夠「自立自養,融入社會」,為家庭、社會貢獻力量。您的鼓勵,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

【受贈機構】愛基會在花東偏鄉地區提供經濟弱勢兒少,英數補救教學及課輔班服務,解決貧窮循環及未來可能衍生的社會問題。

【受贈機構】安道基金會:位於曾文水庫偏鄉山區老人服務,提供居家服務、喘息及短時數照顧、老人及身障營養餐食、交通就醫接駁、輔具借用、弱勢學子助學及近貧戶物資服務。

【受贈機構】愛鄰協會:全台有117家辦事處,各地需求開辦弱勢課後伴讀班、為長者、新住民等進行社區服務,藉多元的服務,關懷照護特殊家庭與弱勢族群。

 

2019826日至92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30唐氏症的中秋禮盒貼文中,留下您對唐寶寶鼓勵,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1份中秋禮盒轉贈給【愛基會】、【安道基金會】、【愛鄰協會】!讓孩子和長輩們有個快樂的中秋佳節!

趕緊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盒、Tag好友加1盒,按讚、分享再加2盒,動動手指你也能做公益,即可送出好吃的中秋禮盒!目標1,500盒。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中秋節將至,歡迎您用行動支持【唐氏症基金會】

【唐氏症基金會】提供各種口味、款式大小的中秋禮盒,任君選購,

趕快來挑選吧~~訂購網站: https://goo.gl/zxqYeY ,或電洽02-2278-9321

 

了解更多…

唐氏症基金會

愛基會

愛鄰社區協會

安道基金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