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09.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獎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袋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獎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認同的朋友們請大力分享讓更多人知道。

工作照03.jpg

工作照-稱重4.jpg

只為將最純粹的滋潤成分全都留給您 自工坊成立以來,不斷練習手工皂製程的身心障礙員工們 如今,他們驕傲地集結多年努力學習、分工合作的心血結晶於此禮盒 僅獻給喜愛天然環保,愛心滿溢的您。

【庇護工場】愛盲基金會

是國內第一個為視覺障礙朋友以及其他身障朋友,在文教、職訓與視障福利政策方面,提供全面性服務與前瞻性規劃的基金會。愛盲基金會庇護事業目前有三個單位,以提供視覺障礙者〈含多重障礙者〉庇護性就業安置為核心目標。

0.jpg

111546.jpg

嚴選商品: 馬賽皂

愛盲土城工坊訓練了34位身心障礙員工,以可食用的天然油為基底,使用傳統歐洲古法打皂,醞釀56天自然熟成,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精煉出對皮膚最溫潤的手工皂。愛台灣土地馬賽皂系列使用坪林包種茶/玉荷包蜂蜜還有阿里山咖啡製作出滋潤有特色的馬賽皂。

訂購網站: https://www.mon-select.com/  

訂購電話: 02-2268-1886

保存期限/方式:24個月,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沐浴車服務

沐浴對常人來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對有些人來說卻是沉重的負擔。在失能者的照護中,沐浴往往因為照顧人力、設備、空間或經濟上的問題,局限在擦澡的方式。「到宅沐浴車」為更妥善、有尊嚴照顧失能者的專業服務,以專用車輛攜帶行動組合式浴槽,三人一組的專業團隊提供失能者沐浴服務,不但能幫助失能者洗淨長期臥床的髒污,「澡」回生命的尊嚴,也給予家庭照顧者支持。

美善沐浴微電影:https://reurl.cc/Z7b1YV

全台沐浴車單位一覽表:https://reurl.cc/D63XWQ

【受贈機構1美善基金會 

在臺南地區為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朋友與其家庭服務,自民國103年將服務觸角延伸到社區弱勢長者及臥床失能者,為高齡化的社會盡一份心力。

 【受贈機構2愚人之友 

以關懷偏鄉老人、身心障礙者、原住民、婦女、兒童等為己任,以埔里為中心,,接住不同程度失能、失智的老人,完整發展「在地尊嚴終老」理念。

【受贈機構3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 

運用志工力量對精神病患進行家庭關懷訪視與到宅服務,之後由原本的精神障礙者,擴增為老人、身心障礙領域。

【受贈機構4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從預防照顧觀點來提供社區與居家服務,以「照顧日常化」與「服務社區化」有效連結社區資源。

【受贈機構5天主教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

從照顧身心障礙的孩童開始,延伸到社區長者、兒童等相關服務事項。其中「聖方濟安老院」為宜蘭頭城唯一的長照機構,使頭城在地長輩,縱使貧困失依,仍得以在家鄉安養終老。

20201005日至1013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41波愛盲基金會的馬賽皂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的鼓勵,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幫您採購1顆肥皂轉贈給【美善基金會】、【愚人之友】、【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雙連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白永恩基金會】等社福機構,讓失能者跟長者能使用到保濕滋潤天然的好肥皂!

趕緊去留言,每則鼓勵算1顆、Tag好友加1顆,分享再加1顆,動動手指做公益,即可送出保濕滋潤的馬賽皂給長輩們,目標1,200!

此次活動還會選出最感動人心最有創意的5則留言,贈送馬賽皂喔!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捐贈圖-01.jpg

傳善獎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肥皂好選擇!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