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 Purple Cutout Collage Personal Facebook Cover (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IMG_7832 (1).jpg

鳳梨酥1.jpg

 

中秋月圓人團圓,【你留言我來買】第50波中秋禮盒送愛活動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與飛揚福利服務協會的一勾堂烘焙坊一起聯手推出中秋禮盒送愛活動。今年兩家庇護商店都一起推出的太空系列的月餅包裝,帶您遨遊太空品嘗美食!疫情下,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我們就會幫你把中秋禮盒轉贈送給需要的社福機構,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送禮自用兩相宜!

【愛不囉嗦】唐氏症基金會

商品圖.jpg

20210805_150842.jpg

唐氏症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依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的年齡、家庭狀況、照顧者狀態等,提供早期療育、日托安置、醫療復健、工作訓練、庇護性就業、健康管理、社區融合生活、急難救助等不同層次之全生涯服務。目前基金會全台共有47個服務據點,秉持著「堅持做對的服務」理念,23年的努力耕耘,將服務輸送到有需求的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家庭,讓他們在溫暖的環境中學習、訓練、成長、安養及照護。

嚴選商品:    

訂購專線: 02-2278-9321 

訂購網站: http://www.rocdown-syndrome.org.tw/store_orderonline.php#product

 

**唐氏症疾病介紹

唐氏症是最常見的染色體異常疾病,多為偶發並非來自遺傳。由於唐寶寶比一般人多出部分或完整的第21對染色體,這些多出來的遺傳物質,使得唐寶寶具有特殊的外表特徵、身材較矮小、生長發育遲緩及某些先天結構異常(如先天性心臟病),並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可導致低張力、智能障礙、發展遲緩、痛覺不敏感、癲癇、認知功能減退、失智症及行為問題;患者也常有免疫缺陷及感染症,亦可能有血液疾病 (如暫時性骨髓增生、白血病)、甲狀腺功能異常、腸胃道疾病,及視力、聽力、皮膚、骨骼、肥胖、睡眠、心理及老化方面的問題。

 

【一勾堂】飛揚福利服務協會

3.jpg

6.jpg

一勾堂為飛揚福利服務協會的青年培力中繼站,幫助弱勢族群的孩童,找到就業方向,培養一技之長,發展專業,透過專業課程培養青年烘焙相關技能、考取證照。鼓勵青年們「朝著夢想」和能做的事情持續做,並由協會陪伴他們從「小鷹變老鷹」,一勾 (EAGLE)名稱從此而誕生。

嚴選商品:    

訂購網站:https://eaglebakery.1shop.tw/eaglegift

【受贈機構1】主愛之家

志工服務-淨灘活動.jpg

台灣第一所民間戒毒村,收容有心尋求戒毒協助的民眾。院區有很多的居民願意再去幫助比他們更需要被幫助的人,於是開始提供偏遠地區獨居老人免費修繕房舍的工作。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2】安道基金會

據點照_210805_12.jpg

位於曾文水庫偏鄉山區老人服務,提供居家服務、喘息及短時數照顧、老人及身障營養餐食、交通就醫接駁、輔具借用、弱勢學子助學及近貧戶物資服務。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3】中華牧人關懷協會

牧人2.jpg

服務社區弱勢家庭,提供孩童課後輔導、服務學習與公民參與的機會,協助弱勢家庭獲得在子女教育、生活輔導等支持,改善兒少在生活中的社會排除和邊緣化等問題。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4】愛鄰協會

1.jpg

全台有117家辦事處,依照各地需求開辦弱勢課後伴讀班、為長者、新住民等進行社區服務,藉多元的服務,關懷照護特殊家庭與弱勢族群。

點我支持

【受贈機構5】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

messageImage_1628243148995.jpg

為全台灣第一個慈善團體聯合會,從事社會救助的資源整合,成為「社會救助單一窗口」,將資源集中,避免資源重複,將公益團體力量極大化,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點我支持

 

自2021年8月18日至8月25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50波中秋禮盒送愛活動貼文中,留下您的鼓勵,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可以訓練並邁向自立。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採購1份中秋禮盒轉贈給需要的社福機構,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也讓機構的照護對象都能過上美好的中秋節。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動動手指做公益,一起募集2,500份留言,傳善就會幫您捐贈中秋禮盒給弱勢家庭和需要的社福機構,留言還有機會抽中(共3名)中秋禮盒喔!!

MOON-1000X1000px_A-2.jpg

傳善邀您吃美食做公益,一起讓好事發生,傳遞善的循環~

 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