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園遊會 展現人生逆轉勝精神

820X360像素AI原檔_工作區域 1.jpg

許多社福機構透過音樂、戲劇、烘焙、咖啡、運動等方式,來建立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者的自信及謀生能力。這些優秀機構的服務,值得被大家看見並理解,「逆轉園遊會」,就是要讓這些優秀社福機構,能有一個對外溝通的舞台,展現此次園遊會主題「我敢 我可以」 。

「2022逆轉園遊會」包含舞台表演、美食攤位、室外互動體驗、室內手工DIY、街頭藝人等5大區域,於2022年9月17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有上千位社福機構、企業夥伴、一般民眾熱情參與,一起在玩樂中做公益,度過愉快的週六時光。

企業做公益不一定只能捐錢或是捐物,也可以發揮企業自身專業,協助社福機構。震旦集團派出多位最強外援志工,協助機構銷售商品,還有愛心零錢捐,彼此在互動中學習。參與公益攤位的社福機構有例如,有「小草書屋」、「孩子的書屋」、「蘭智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基督教沐恩之家」等,服務族群涵蓋兒少、身心障礙、藥毒癮帶著自家特色產品,與民眾介紹其議題和商品。

逆轉園遊會除了美食攤位,還有一系列精彩舞台表演包括由桃園少年之家協助組成的「大改樂團」,用音樂成功改變少年; 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組成的「EyeMusic樂團」,成員皆為視障者,這次為大家帶來自創曲和流行歌曲Cover; 還有只做好事的幫派「逆風劇團」,用戲劇課程,帶領中輟、高關懷少年翻轉自己的人生。3場精彩的音樂及戲劇表演,再透過學員、機構的生命故事分享他們如何從逆境,到成功建立自信、翻轉他們的人生!

還有熱原拳擊隊及台灣玩具圖書館帶領互動體驗活動,熱原拳擊直接把擂台搬進會場,由榮獲全中運及總統盃冠亞軍的孩子,讓大家體驗拳擊比賽的熱血。台灣玩具圖書館,從教育及環保出發,運用再生後的玩具與各式群族共玩。

每個社福機構都代表一個社會議題,逆轉園遊會一次帶您認識多家社福機構,理解機構成立庇護性就業所的原因,您的支持是他們進步的動力。

為你支持的議題發聲,園遊會精彩花絮請看傳善社群

傳善網站   傳善臉書   傳善Instagram

S__54419532.jpg

01圖說:逆轉園遊會共有上千位的民眾在這天一起在玩樂中做公益。

S__54419526.jpg

02圖說:企業發揮自身專業,做攤位最強外援,協助社福機構銷售商品。

0F3A0978.jpg

03圖說:逆風劇團以戲劇呈現自身成長過程,並分享生命故事,讓台下觀眾得到滿滿的感動。

CHIA1861.JPG

04圖說:由熱原拳擊隊帶來精彩拳擊表演和拳擊體驗,讓民眾體現園遊會,我敢我可以的精神!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