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希望基金會   

自成立以來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服務就以「癌友角度」出發,13年來在陪伴台灣癌友的過程中,基金會深知,除身體病痛需求需要解決外,心理、社會與家庭層面需求也不可忽略。

這些年來由於醫療的進步,癌症病人存活期得以延長,但隨之而來的社會衝擊也接踵而至,對於癌友要活得久、活得好的目標,需要有更多的策略與對應方法方能獲得解決。建構優質服務系統,減輕未來世代的照護衝擊,協助康復病友賦能再創社會價值,則是基金會努力不懈的邁進方向。

 癌症希望基金會表示感謝傳善獎肯定我們對癌友家庭服務的理念,同時願意陪同並激勵我們,透過基金的支持,讓更多弱勢的罹癌家庭能獲得幫助、不被社會遺忘,讓正在治療的癌友都能正向面對。更重要的是,這筆基金提醒長期陪伴癌友家庭的我們,將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及更多的影響力,未來基金會秉持積極態度持續關心癌友家庭需求,堅持以優質的服務繼續大步前進。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影片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