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飛夢林青年咖啡讓學員在實作中培養帶得走的能力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沒有企業、財團與特定宗教背景,民國100年成立後,立即進入屏東泰武、佳興部落,從原鄉課輔班開始投入兒少領域社會工作,長期深度耕耘。在服務過程中看見高關懷兒少與青少年之生命歷程,著實牽動著整體社會發展,影響不容小覷,有必要對其提供適當的輔導、關懷與協助,及早預防可能造成之傷害與犯罪,並進一步成為促進社會共好的力量。

幫助這群孩子,給予其翻轉自己生命的能力,一直是善慧恩基金會的初衷,也是始終如一的堅持。為提昇高關懷青少年自立能力並穩定其正向發展,培養他們社會適應與生存能力,本方案預計建立符合青少年發展特性的培力與就業輔導系統,並依需求另提供短期住宿服務,給予孩子家庭般的生活環境與支持。

而機構經營上則是期待未來三年透過積極的連結、導入社會資源,增進社會大眾對於本會的認同、提昇行政效能與社會責信度、發揮組織專業人員及服務的加乘效應,提昇服務效果,使機構能在青少年自立培力領域發揮更大社會影響力。

兒童及青少年工作是一個高專業、高挑戰、高壓力的工作,但卻是一個高效益的投資,這些年我們以專業且創新的照顧模式培力弱勢兒童及青少年,成果受到肯定,歷年培力服務之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也達到$1.32。在過去的服務基礎上,因著傳善獎的挹注與陪伴,相信未來將幫助更多青少年及家庭直接受益。邀請您一起關心支持,共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

財團法人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FB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