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傳善獎 開放分支機構參賽

報名至323

 

第六屆傳善獎徵選辦法-大橫-20200227.png

 

社福界年度盛事「傳善獎」,2020年第六屆起開放符合徵選資格的分支機構報名參賽,期望更多優秀中型社福機構加入傳善行列。本屆更特別鼓勵社福機構跨界合作給予加分,讓單位能走出自己的生態圈,勇於突破創新。

受理報名期間為31日至323日,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加。

「傳善獎」鼓勵跨界創新 開放分支機構參加

傳善獎每年會從中型社福機構中評選出8家優秀機構,由陳永泰公益信託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1,200萬,合計每屆9,600萬的支持。希望藉由提供機構連續三年穩定且沒有使用限制的資金,讓機構能真正放手去創新、成長、茁壯,為弱勢族群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傳善獎期望讓更多社福機構能夠一起加入傳善行列,2020年第六屆除了將開放符合特定條件的分支單位參賽之外,更針對機構「跨界創新」的提案給予加分,鼓勵同類機構彼此合作、資源分享;或是單一機構整合不同服務領域;以及機構與社福以外的機關合作等,讓創新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期盼能支持更多社福夥伴們成為創新的典範。

好的社福機構值得大家認識

傳善獎臉書粉絲團,於六月起將針對通過第六屆初審的30家社福機構進行推文,這些默默付出的社福機構及他們的感人故事,值得大家按「讚」及分享,您的鼓勵是這些社福機構最棒的支持。

第六屆「傳善獎」報名期間自3月1日到3月23日 止,歡迎符合條件的社福機構踴躍參與,詳情請上傳善獎官網查詢,並歡迎大家加入「傳善獎」臉書粉絲團,一起來做優秀社福機構最有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