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圖.jpg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自信心,同時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這些庇護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

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 ~ 你留言我來買

傳善獎臉書將會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

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將是支持他們進步的動力。您的每個鼓勵,我們都會轉成訂單,鼓勵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傳善獎粉絲及好友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好朋友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他們背後努力的故事。

DSC00238.jpg

「愛肯樂活工場」是一個為自閉症者所設立的庇護工場,有一群積極、熱情的自閉症青年,每日使用天然食材、無添加化學成分,製作健康美味、真材實料的手工饅頭。多樣化的口味任你挑,總有一種最對你胃。

DSC00287.jpg

你留言我來買商品介紹:

【鮮奶起士饅頭】

香濃滑順的起式配上甜甜的葡萄乾,這鹹甜交融的味道配上老麵饅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三色地瓜饅頭】

充滿營養跟豐富纖維的紫地瓜、紅地瓜、黃地瓜搭配出繽紛的色彩,讓人看得漂亮吃了也漂亮。

DSC00360.jpg

【庇護工場】愛肯樂活工場

是台北市自閉兒基金會所成立的庇護工場,訓練自閉兒從揉麵、包餡、整型、蒸煮都能一手包辦。

【受贈機構1】博幼基金會

全國共有18個據點,提供免費課業輔導經濟弱勢家庭學童,讓教育中止貧窮循環,讓孩子翻轉家庭未來。

【受贈機構2】伯大尼兒少家園

是採團體式的安置照顧模式,讓社會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都能夠得到家庭的溫暖與協助。

【受贈機構3】彰化YMCA

協助貧困、單親、外配、隔代教養的弱勢家庭國中、小學生,提供安全照顧、課業補救、品格教育等服務。

【受贈機構4】台東書屋

在台東還有許多看不見的角落,仍有孩子的晚餐是有一頓沒一頓的,台東書屋每天供餐,提供課輔陪伴孩子們。

 

●一則鼓勵 一份訂單。

活動步驟:

1. 自2020年03月30日至04月08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第35波愛肯樂活工場饅頭貼文中,留下你最想吃的饅頭口味,及對自閉兒的鼓勵。

2. 每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採購1袋饅頭轉贈給需要物資的機構!讓他們吃得健康又安心!

留言1+Tag好友1+分享1=3袋,一個人可以產生三份愛心喔~~

上一次我們購買了2800袋,這一次讓我們一起達成3,000袋的目標!

我們會從中選出5位最有創意、最感動人心的留言,每人贈送2袋饅頭!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捐贈圖-01.jpg

立即行動支持【愛肯樂活工場】手工饅頭,採用老麵發酵,純手工製作,有多種起司口味、養身紅麴、堅果穀物類,還有饅頭禮盒可供選擇,趕快來訂購吧~~訂購網站:https://www.ican.url.tw/product.html 或電洽(02)2599-3803卓佳怡專員。

DSC00377.jpg

愛肯樂活工場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