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特寫-3.jpg

季節限定,甜桃is coming ! 台灣露德協會「朝露農場」位於台中山區的台地上,

農場種植甜桃、甜柿、山蘇等等農產品。學員們以有機栽種,不灑農藥、除草劑,

身體力行,不管颳下雨,用心守護每一顆甜桃。

 

甜桃整理工作.JPG

「從播種、嫁枝、灑水、除草、套袋、採收、包裝,每個步驟都難不倒我們!

工作者合影.JPG

【庇護工場】台灣露德協會

設立「朝露農場」,幫助藥癮愛滋感染更生人在離開中途之家與回歸社會轉換銜接不易下,提供一個以工代賑與身心調適之短期處所,幫助學員儘早穩定生活,重拾自信,復歸社會,邁向自立。

 

【受贈機構1】甘霖基金會

在台中地區提供「日間照護」、「長青大學」、「弱勢老人暨身障者送餐服務」、「弱勢家庭暨幼童支持服務」,期許讓長輩可以快樂、尊嚴的生活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受贈機構2】弘道老人基金會

成立23年來,秉持「聯合眾人 用愛心關懷老人」的宗旨,提供獨居弱勢老人送餐服務、推動「社區照顧」方案,落實老人居家照顧。舉辦「不老夢想」方案,讓老人不再只是被照顧者,而是能再創銀髮生命價值的活躍老人。

一則鼓勵 一份訂單

 

●活動步驟:

1. 2020413日至420日,於傳善獎臉書【你留言我來買】第36波台灣露德協會的甜桃貼文中,留下您對露德更生朋友的鼓勵。

2.  1則留言,傳善獎就會採購一斤的甜桃轉贈給需要物資的機構!

 

趕緊去留言,留言算1斤,Tag好友加1斤,分享多一斤!散播愛的力量,即可送出好吃的甜桃,目標1,000!

 

一個動作,兩份愛心

 

團結力量大,點我馬上去留言

捐贈圖-01.jpg

季節限定,數量有限,歡迎您用行動支持露德朋友們用心種植的甜桃及果醬!請上「台灣露德協會」訂購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aspx?tid=348 或電洽02-23711406219 李專員。

朝露果醬-600.jpg

台灣露德協會

傳善獎臉書

傳善獎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