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文二(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jpg

當飛機降落在這個美麗島嶼,眼前清澈湛藍的大海、陡峭的山地、豐饒的自然美景,都未讓我留戀佇足,因為我知道有人正等著我的到來。

我不是旅人,我是早療社工,蘭嶼的兒童發展由我們來守護!

 

本篇影片和文字由「早療協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您的讚,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

 

馬上去按讚+分享 傳善獎FB傳善獎IG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點選進早療協會連結: 官網˙FB˙YouTube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