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ng

每天搭乘公車到「星樂工坊」、中午自己準備午餐,看起來簡單,卻是我數年累月的學習成果。

我動作很慢,我堅持很多,我會因為做不好而焦慮、生氣,但是大家都願意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自己來!相信我能平安抵達、相信我能注意在廚房的安全且完成ㄧ道佳餚,至少我不用再擔心有天我自己在家裡會餓肚子了…

 

本篇影片和文字由「星星兒基金會」提供並同意公開。

您的讚,有機會幫助這些優秀社福機構獲得總獎金9,600!!!

 

馬上去按讚+分享 傳善獎FB & 傳善獎IG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點選進星星兒基金會連結: 官網˙FB˙YouTube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