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條-01.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第55波【你留言我來買】彩虹提袋計畫3 糧莘 & 竹夢工場的麵麵,此次有兩家單位一同參與製作美味麵條,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傳善就會把您的支持轉換成一份麵條訂單送至課輔班,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他們,成為支持身障就業的一份子! 這份關懷不僅可以支持身障就業、鍛鍊技能,更可以提升弱勢兒少營養與健康。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 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糧莘庇護農場】紅藜麵

LINE_ALBUM_紅藜麵_211022_5.jpg

LINE_ALBUM_紅藜麵_211022_66.jpg

糧莘庇護農場成立於2018年二月,鄰近於雲林知名景點「古坑綠色隧道」,為雲林縣內第5家庇護農場、第1家有機庇護農場。農場面積於2020年通過慈心有機驗證,以有機自然農法栽種台灣紅藜以及杭菊、百香果、絲瓜等作物。營運理念為「重視友善環境生產」與「推動身障就業」將農業與身障朋友結合打造成一個能夠提供給身障朋友學習工作並具有療癒身心靈能量的有機農場;以教導代替照顧的方式引導身心障朋友能夠學習一技之長提供給與適應就業市場的機會。重視身障者所需的個別化課程訓練,特別著重在社會化以及個別化引領,不僅培養身障朋友一技之長更能藉由工作所獲得成就感培養出自信與尊嚴。

訂購專區: https://tinyurl.com/yj8zb9ds

訂購電話: 05-5331111

【財團法人新竹市心理衛生協會】竹夢工場米粉

投影片3.PNG

20131210_233.jpg

幫助新竹地區無法進入職場,又不期望被安置在日間照護機構的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多參與工作的機會,100年3月由新竹市政府輔導成立的竹萝工場日間社區作業設施營運據點,強調的是一個豐富多元的支持性服務,與社區緊密貼近的生活化小型單位。提供本市身障朋友一個交通便利、社區資源使用便利性、完善安全寬敞舒適的環境,為身障朋友創造一個介於日間照顧服務及庇護工場間不同服務需求的社區服務模式,以提供身心障礙者全人、無接縫的轉衡服務,培養其自立生活能力,增進社會參與,促進就業,以紓緩照顧者的壓力,提升生活品質。

訂購專區: https://pse.is/3qn3c4

訂購電話: 03-5152464

 

傳善之前做了一個<課輔班物資問卷需求調查>,接受物資最常碰到的問題有

  1. 食物過期或是效期太短
  2. 捐贈的東西不是單位需要的
  3. 捐贈物品無篩選過,過於老舊

希望外界在捐贈物資時可以提前打電話去詢問單位是否有需要這些物資或是可以看看單位網站上的物資需求,先做討論與確認以免收到物資後無法使用也造成了困擾,食品的部分則須要注意有效期限。

彩虹提袋已經裝了水餃、香皂,現在要裝第三項產品是方便烹煮又能讓孩子吃飽的麵條~ 物資要送到全台30家課輔班單位,邀請您們一起來認識他們! 您的鼓勵不僅是一份物資更是一份希望,讓善的循環傳遞下去~

 

【彩虹提袋計畫1-水餃篇】課輔班小朋友感謝大家的愛與關懷

LINE_ALBUM_202110月_211021.jpg

【彩虹提袋計畫1】水餃篇總共購買了3000包水餃轉贈於課輔班單位,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水餃好好吃!今後的傳善彩虹提袋計畫也邀請您一起支持鼓勵喔!總共要裝滿7項物資~

自2021年11月2日至11月9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糧莘 & 竹夢工場的麵麵貼文中,留下您對身心障礙者的鼓勵,此次也一樣繼續募集3,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糧莘 & 竹夢工場製作的麵條轉贈給課輔班單位,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此次活動還有機會抽到一盒糧莘的紅藜麵喔!(共3位)

點我立馬去留言

最新消息請看傳善官網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