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440.jpg 

【傳善獎】由震旦集團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聯合勸募協會協辦,經過五個多月嚴謹審核流程,評選出五家優秀中型社福機構(得獎名單),提供每家每年400萬連續三年共1,200萬贊助經費,藉此鼓勵社福機構以創新、更有效率的方式,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弱勢族群。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份第一波【您留言我來買】,留下對【晨曦會】的鼓勵,一則留言即採購一包晨曦會的肉酥,上限500包(太多就吃不完了),轉贈給長期在台南耕耘,服務身障與早期療育孩童的「德蘭啟智中心」。活動自9/9上線至9月底,留下578則留言以及數不盡的關懷與支持。

您的鼓勵,已送到「晨曦會」!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加油!」

文章標籤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愛餃子-展示-01-blog.jpg   

有些社福機構所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的青少年等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他們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建立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藉由販售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製作的愛心商品,自立自強。

這些愛心商品,包裝或許不是最精美的、東西可能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每一個產品都是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以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文章標籤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癌症希望基金會-感人故事1

他是支撐我活下去的力量

34歲那年,才剛走出喪偶之痛,接連而來的口腔癌第4期,又再一次打擊了朝馨,對一個單親爸爸來說,他要顧的不是自己,而是他年僅11歲的兒子,所以他不擔心自己癌症末期、不擔心自己要接受什麼治療、不擔心治療到底會多痛苦,他第一個害怕的就是戶頭裡的60萬積蓄,到底能養孩子多久?

但癌症總超出朝馨的想像,當他以為歷經手術,挖掉右臉頰的癌細胞,讓他的臉頰及脖子分別留下10元硬幣大小及長達15公分的疤痕後,一切應該就到此為止,卻沒想到接下來的電療更讓他無法承受,每當看到電療完潰爛的脖子、感受那脖子與身體幾近分離的疼痛,聽到醫生下一次可能要增加劑量的評估,痛不欲生的他在進行第15次電療後,第一次想要放棄,回憶起那時的自己,朝馨說:「記得那時醫生說我不做電療就是等死,但疼痛到無法言語的我根本不在乎,直到我聽到兒子在電話那頭對我說『爸爸,加油!我還要看到你』,我知道為了兒子,我絕對不能放棄!」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感人故事

走出機構的喜悅

宜蘭竹林養護院老玩童鼓隊成立於民國96年,因為表演精彩、動人具有震撼力,陸續於宜蘭演藝廳、宜蘭不老節、仙角百老匯中演出,可謂是老人機構表演團體中的佼佼者。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