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菊基金會陪伴著失依以及高關懷的兒童及青少年走過人生的一段路,運用戶外冒險體驗教育元素以及職場體驗摸式帶領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張秀菊基金會

張秀菊基金會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成立至今已邁入十一年,十年來本會在台中市承辦兒少保護安置中心,陪伴家暴受虐的失依兒童及青少年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成長時光,給予這些孩子家庭般的照顧,並引進戶外冒險體驗教育元素協助孩子們在十八歲成年之前學習獨立生活,並在孩子們離院自立後持續陪伴他們擁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在社會上立足。

民國九十七年起本會將服務範圍延伸至社區高關懷青少年及弱勢青少年,期待能陪伴更多孩子找到人生的方向。

 我們的服務有:

*弱勢兒少安置輔導及自立生活培訓

*青少年就業力培訓及職場體驗、媒合

*高關懷青少年戶外冒險體驗教育

照片及文章內容由「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值得您進一步了解。

 官網

臉書

傳善獎官網 傳善獎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