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_06.jpg

你留言我來買活動介紹:

有些社福機構服務的對象仍有工作能力,如:輕微身心障礙或是行為偏差青少年等,這些機構通常設有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提供受照護者技能培訓及工作機會,並販售受照護者製作的商品。

傳善臉書不定期介紹值得您認識的庇護商品,這些庇護商品或許不是最精美、不是最好吃,但是每一個產品都代表著一份逆轉向上的心意及自立自強的努力。

如果您認同他們的努力,採購庇護商品是最直接的支持,或是您可以加入傳善的行列,留下您對這些庇護工場或是訓練中心的留言鼓勵,您的每則留言,我們都會轉成一筆訂單,留言越多、訂單越多。希望藉由善粉的留言及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庇護商品以及學員努力的故事。所有買來的庇護商品,傳善將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社福機構或需要的團體,將您的善念,不斷地傳出去。

【你留言我來買】第51波送愛到部落活動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要把營養美味的餐盒送給部落孩子! 讓這份關懷不僅幫助憨兒熟悉技能,更深入山林傳遞希望。疫情下,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攜手傳遞溫暖,各位善粉們只要留言鼓勵,憨兒童軍團就會把餐盒送至偏鄉小學,也歡迎您以行動支持計畫,成為協助憨兒自立的一份子!

【喜憨兒基金會】

喜憨兒_橫式logo.png

娃娃臉輪廓為C的引申、兩眼距離較寬,大大扁平的鼻子是唐寶寶的特徵、微笑的嘴型,是家長們的希望。

喜憨兒在1995年,由一群心智障礙的家長共同組成,以憨兒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願景,追求其生命的尊嚴與喜悅為使命。廿五年來,感謝社會大眾一起呵護這些心智障礙的孩子,培養一技之長,生活在社區,有工作、有尊嚴、有朋友,開啟一條充滿陽光與希望的人生道路,讓生活更加豐富與多元化。

喜憨兒基金會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areus/

 

【送愛到部落計劃】

2009年喜憨兒基金會串連起:心智障礙者工作培力 & 偏鄉學童的物資需求,啟動《送愛到部落》計劃,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捐款,認捐由心智障礙者參與製作的烘焙品,幫助憨兒習得一技之長,陪伴弱勢兒童健康成長,將公益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與應用。

活動介紹: https://bit.ly/3DUtnMl

部落格活動紀錄: https://blog.xuite.net/careus1995/love

 

【故事分享1】大家好,我是喜憨兒童軍團的小維!

 

喜憨兒基金會_15.jpg

「大家好,我是喜憨兒童軍團的小維!」向大家說出這句話時,小維將手指併攏,在額頭邊比出了敬禮姿勢,認真的模樣,看著相當帥氣!

當小維開始為大家分送餐盒時,只見小男孩們,紛紛用童軍團的敬禮姿勢,以示感謝。小維見狀也立刻瀟灑的給予回應,彼此露出了微笑 。這份樂善好施的童軍精神,隨著送愛餐盒,傳遞到偏鄉,讓善的循環,得以延續下去。

點我支持: https://bit.ly/3DUtnMl

【故事分享2】愛,讓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喜憨兒基金會_14.jpg

「你好!這個餐盒送給你,祝你身體健康!」憨兒童軍團的成員,熱情的把手中的餐盒,遞到孩子的面前,小女孩有點害羞的收下,蹦蹦跳跳的開心笑著。

要通過彎彎的山路才能抵達的部落學校,買到一個香噴噴的麵包也要走好久好久。喜憨兒送來的餐盒,讓孩子們可以在課後享受到香甜幸福的好滋味,讓大家感到好滿足。一份幫助兩份希望,送愛餐盒不僅為憨兒帶來持續穩定的工作訓練支持,更能給予偏鄉學童愛與關懷的營養補給品,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點我支持: https://bit.ly/3DUtnMl

【故事分享3】自我挑戰 永不妥協

image

「我想要加快包裝麵包的速度!」中度智能障礙的阿偉,在喜憨兒庇護工場已經6年了,儘管年資很長,但阿偉仍然為自己這個月的工作設下新的目標,並努力去達成它!認真的他,會在忙碌的工作中,利用空閒的時間,告訴老師:「我想要去練習」。於是我們總是能在工場裡看見阿偉拿著模擬麵包,站在桌子前努力練習包裝的身影。戴上手套、拿著模擬麵包與包裝袋,桌前放著一個計時器,阿偉的練習,每一次都不馬虎。

阿偉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不僅僅是老師心目中認真的好學生,更是夥伴之間學習的對象。大家一同在烘焙工場練習,同儕之間的陪伴與鼓勵,就是彼此成長最珍貴的養分

點我支持: https://bit.ly/3DUtnMl

自2021年9月23日至9月30日,於傳善獎FacebookInstagram【你留言我來買】第51波送愛到部落活動貼文中,留下您對心智障礙者的鼓勵,此次目標募集3,000則愛的鼓勵,每1則留言,傳善就會幫您認購1份喜憨兒製作的餐盒轉贈給偏鄉學童,讓我們一起傳遞溫暖,為孩子在學習的路上,注入滿滿能量。

每則留言響應算1份、tag好友加1份,分享再加1份物資!

團結力量大,點我立馬去留言

arrow
arrow

    aurora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